跳到主要內容區

致校長遴選委員及所有教職員工生的一封信

各位遴選委員、各位師長同仁與同學大家好:

  本校第三任校長遴選,於本月25日經由本校第三任校長遴選委員會第三次會議以無記名投票方式作成決議,遴選陳永森教授為本校第三任校長人選,後續將由本校依規定報請教育部聘任。
     感謝本次校長遴選,總共有四位校內優秀的師長,願意站出來為學校肩負起沉重的擔子;在合格候選人治校理念發表中,皆可看見每一位候選人優秀的才幹與對屏東大學的使命感。感謝校內師長同仁與同學共同的支持,在3月30日行使同意權投票時,有高達八成的師長一起來參與這件攸關本校的大事並投下寶貴的同意票。更感謝各位遴選委員,從產、官、學、校友等各個角度層層把關,為學校遴選出優秀的第三任校長人選。
        103年8月1日國立屏東大學由原國立屏東教育大學及國立屏東商業技術學院合併成立迄今,個人始終秉持著與時間賽跑的初心,致力於屏東大學校務發展的推動。屏東大學能在今日獲得各界的認同,個人非常感謝所有行政團隊與教職員工生始終以來的支持,謝謝大家的齊心協力,讓高教、技職兩個不同體系的組織文化能夠水乳交融在一起,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隨著本校第三任校長的人選誕生,期許陳永森教授秉持著理想抱負、溫度熱忱,接下棒子成為屏東大學下一位領航者,持續與所有的師生同仁一起努力向前,帶領學校成為南台灣最具有特色和競爭力的大學。
        感謝所有遴選委員的睿智,為屏東大學選出下一任最優秀的校長接棒人選!感謝各位遴選委員這段時間以來對於屏東大學的付出,更感謝所有的師長、同仁和同學們。祝福大家在持續邁前的腳步中幸福快樂,更祝福國立屏東大學校運昌隆!

國立屏東大學校長
古源光
2022.4.2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