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因應國際化與數位化浪潮 國貿系更名為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ImgDesc

  為因應國際化與數位化浪潮,培養優秀有潛力的國際經貿人才,本校國貿系自111年8月1日起更名為「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

  該系以國際經營與國際貿易為架構,提供各項跨國企業必要的專業知識,例如國際企管與行銷,結合國際貿易理論實務、國際金融匯兌等基礎必修課程,強化跨境電商、數位行銷、貿易資訊、外語溝通等專業選修課程,協助學生未來無論在台灣本土或國際就業職場上都能得心應手,領先群倫!

  剛從馬來西亞教育展返國居家隔離的陳永森校長,在開幕當天線上捎來祝福與勉勵!曾紀幸副校長、實習就業輔導處陳正佑處長、管理學院廖曜生院長、葉貞吟副院長、傑出校友新光銀行洪雪娥經理、屏大校友會劉永雄常務理事、休閒事業經營學系林劉淑娟主任財務金融學系邱炳乾主任、國貿系師長、同學及管院夥伴等多人,一同出席揭牌典禮,見證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新的里程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