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再創第一 新媒體創意應用碩士學位學程揭牌

ImgDesc

進入數位化時代後,面對瞬息萬變的未來,屏東大學積極迎向挑戰,大武山學院於今年8月1日成立「新媒體創意應用碩士學位學程」,並於111學年度迎接第一屆新生,為培育望眼世界、走向未來的創新媒體人才做好充分準備。

數位匯流科技促進了新媒體環境,不僅是傳播形式或內容產製的形態上有了重大改變,小至個體的生命形態、大至社會的運作模式,都將被重新定義,所謂「新媒體」,內容涵括多項產業,舉凡資訊軟硬體設施、行動載具、創新服務與內容產製,隨處可見,換言之,「新媒體」重新定義了現代人的生活。

本校在歷經數月籌畫,新媒體創意應用碩士學位學程位於屏商校區圖資大樓三樓的教學空間,於10月7日上午舉行揭牌典禮,由江孟芝學程主任主持,包括陳永森校長、林曉雯學術副校長(兼大武山學院院長)、黃鐘慶學務長、許華書研發長、吳聲毅副研發長、簡成熙教育學院院長、陳皇州國際長、朱旭中博雅教育中心主任、趙忠羣圖書館典閱組組長、李志峰總務處營繕組組長,都到場參與盛會,並紛紛致上慶賀祝福。

        該學程是南部地區唯一,整合了跨域研究、新媒體科技應用、科技藝術、新媒體創新與社會實踐等五大研究議題,有超過40%課程採全英授課,陳永森校長表示,想要用設計與藝術改變臺灣、改變世界的新人類,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的行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