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第九屆校慶運動會 活動多元精彩 校園生氣蓬勃

ImgDesc

11月18日是屏東大學第九屆校慶運動會,一早陽光燦爛,屏大教職員生和樂齡大學學員,精神抖擻地在屏商校區運動場集合,展現旺盛朝氣,近期在國內外體育競賽表現傑出的體育系同學,包括撐竿跳以5米35破全國紀錄的黃正琦、林正成,以及滑輪溜冰好手郭立陽和李孟竹等4名同學,皆獲頒獎表揚,陳永森校長鼓勵同學善用學校良好的體育設施和場館,有健康的身體做基礎,才能開展美好的人生。

開幕典禮由陸戰隊弟兄帶來精彩震撼的戰技表演,接著表揚為校爭光的運動好手,由陳永森校長頒贈獎座和獎助學金等,陳校長致詞時,細數學校近年來致力於營造良好的運動場域,包括人工足球場、智能高爾夫模擬教室、屏商校區的風雨球場和屏師校區的太陽光電風雨球場等,鼓勵同學多多利用,鍛練強健體魄,並且放下手機,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和陽光。

除了田徑場上有各項競賽活動,讓平時忙於課業的同學能一展身手外,「高教深耕第一期成果展」同步在屏商校區中央步道展出,各計畫執行的成果相當豐碩,洋洋灑灑地擺設了20個攤位,讓同學參觀的同時也能闖關換贈品,現場熱鬧滾滾。

此外,「2022屏大高教深耕微電影競賽」也舉辦頒獎典禮,本次微電影徵件比賽,不僅提高首獎獎金到10萬元,並開放給高中生報名參加,獲獎影片將收錄於屏大Youtube「NPTU PLUS TV」影音頻道。

在屏商校區圖資大樓的國際會議廳,則有人文社會院應用日語學系主辦的「2022外語教育與文化研討會」,包括專題演講和論文發表,這項已舉辦第三屆的研討會,是由人社院的英語學系、應用英語學系和應用日語學系三系輪流主辦,陳永森校長強調,透過語文相關科系,擴大國際學術和文化的交流,接軌國際,是屏東大學未來努力的方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