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田精密捐贈本校 高爾夫球具 精品碳纖維登山車

ImgDesc

本校繼11月與全球第三大高爾夫球頭廠大田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號:8924)簽訂產學研究委託案暨策略聯盟後,1228日雙方再次聯手,大田精密捐贈給本校高爾夫球具及VOLANDO精品碳纖維登山車,提供有關教學和研究使用,共同推動運動產業持續創新、人才培育、科技整合、社會責任、在地深耕、永續發展等。

李孔文董事長於上個月與本校簽署產學合作策略聯盟時,當場宣布以個人名義,捐款60萬元給屏東大學,繼續推動智能高爾夫運動發展,此外,大田精密捐贈的3組高爾夫球具和5輛碳纖維登山車,合計約62萬元,則於1228日在民生校區穿堂舉辦盛大的捐贈儀式。本校陳永森校長特地回贈感謝狀給李董事長,表達感謝之意。

李孔文董事長表示,陳永森校長上任後,揭示「屏東事就是屏大的事」,他要說「屏大的事就是大田的事」,他細數屏東過去培養出不少高爾夫球的好手,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期待未來與屏大合作,「強強聯手」下,讓高爾夫運動在屏東往下扎根,有更好的發展。

陳永森校長邀請李董事長有機會來校演講,分享大田精密的企業經營理念與發展歷程,並強調,有大田精密做為學校的後盾,讓屏東大學擁有全國最好的高爾夫球具與單車,屏大老師的研究會更升級,選手在運動競技上也會更加精進,必定以更好的研究成果與表現,來回報李董事長對學校與在地學子的支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