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校榮獲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核定補助7,136萬元

ImgDesc

       本校第二期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榮獲教育部核定補助7136萬元,相較第一期增加近600萬元,其獲教育部補助經費金額榮登培育小教及幼教師資之學校第1名、傳統師範學校排名第3名以及全國大專校院前30%,成績大放異彩。

       本校自教育部特色大學計畫起以UGSI為校務發展核心宗旨由大學端延伸拓展與政府機關(Government)、中小學(School)及社會(Society)、產業(Industry)及國際化(Internationalization)連結,本校第一期(107-111年)高等教育深耕計畫以UGSI to USR(大學社會責任)及UGSI to USSR(大學學生社會責任)持續深化與落實各面向與在地連結,由本校優質教師引領學生走出課堂瞭解在地需求,並運用各領域專業呼應在地需求,解決地方問題;第二期(112-116年)更以UGSI to USRF「立足南臺灣‧邁向全世界」為主要目標,提出大學(University)以推動永續(Sustainability)、建構韌性(Resilience)、迎向未來(Future)為發展方向,並以「屏東事就是屏大的事」為地方發展Total Solution,扮演地方智庫角色。第二期重點除了持續深化USR發展外,亦精進教學創新,強化與產業界連結,爭取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躍升學生國際視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