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瑪家鄉公所拜訪本校 羅清仁鄉長親自率隊

ImgDesc

為了提升與尋求與地方上合作的更多可能性與亮點,瑪家鄉公鄉長羅清仁親自率公所團隊所於1月9日至屏大拜會,並與陳永森校長交換意見,在彼此交流過程中,期待能增進瑪家鄉地方上與本校的合作情誼,也希望能為日後的地方研發與創生開奠定更良好的合作對話空間,開創更多新的合作與發展契機。

陳永森校長表示,屏東大學長期與屏東地方都有良好的互動關係,秉持「 屏東事就是屏大的事」,落實大學社會責任,回饋地方鄉里,與地方共生共榮,讓屏東因為屏大而更往前邁進、發展。校內許多師長也都參與地方創生、農村再生、國土計畫等計畫,非常高興羅清仁鄉長及公所主管前來,也非常歡迎日後瑪家鄉公所日後有任何合作需求,都可以向本校提出。除了可以與本校原住民專班合作之外,也可以與文創系、社發系以及其他許多科系構思合作的可能,深化彼此的交流合作。

本校長期與屏東各地鄉、鎮都有緊密的連結,透過瑪家鄉公所團隊此次到訪,讓雙方關係進一步提升,也為日後合作打下更好的基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