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捷克最好夥伴UHK推動歐盟2024年職員移動力訓練在屏大

ImgDesc

國立屏東大學近日迎來了來自捷克赫拉德茨-克拉洛韋大學(Univerzita Hradec Králové, UHK)的諮商中心主任Zdenka Kulhankova,她於3月17日至22日至本校實行一項旨在增強職員移動力的歐盟2024年訓練計畫。此次交流不僅加深了兩校之間的合作關係,也是對特殊需要學生服務實踐經驗的重要分享。

在此期間,國立屏東大學國際事務處安排了豐富的行程,包括參觀學生諮商中心及職涯輔導組,由洪菁惠主任與陳正佑處長分別介紹了學校在學生諮商與職業指導方面的設施與進行中的項目。Kulhankova主任不僅深入了解了國立屏東大學在這些領域的業務與成就,也分享了UHK及捷克的教育理念,為有意前往交換的學生提供了寶貴資訊。

在此次活動中,進一步安排與資訊學院、教育學院以及大武山學院就未來合作機會進行了深入探討,旨在拓寬兩校於學術交流與研究合作方面的視野。此舉不僅展示了國立屏東大學對於國際合作的積極姿態,也突顯了其在推進學術創新與知識共享方面的決心。

國立屏東大學對於此次與UHK的交流表示高度肯定,認為此活動不僅促進了行政管理和學術服務的國際交流,也為未來雙方的合作與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雙方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能夠持續這種互利合作,共同促進教育創新與發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