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4國際英語作文比賽—應英系 &泰國RMUTT西方語言學系開啟學術新篇章

ImgDesc

屏東大學應用英語學系不遺餘力推動國際合作,從海外教學與商務實習到國際交換學習,不論是前往美國、捷克、韓國,泰國還是日本,目的在培養學生具備全球視野和深刻理解多元文化的能力。

應英學系與泰國塔亞布里皇家理工大學西方語言學系緊密合作,雙方師長歷經數月努力與線上會議討論,攜手克服重重技術挑戰,於3月29日舉辦了盛大的首屆國際英文作文比賽。

感謝陳永森校長的大力支持,親臨開幕式,並向大家詳細介紹本校與塔亞布里皇家理工大學之間豐富多元的學術合作交流模式,也鼓勵每位參賽學生,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可以透過國際交流進一步提升語言技能與文化理解。

應英學系潘怡靜主任,陳美貞指導老師,還有來自姊妹校西方語言學系共十多位師長參與此次國際賽事的線上開幕式。雙方共同期許透過這次的國際學術交流,開拓未來更多的合作機會。

本次國際比賽共有45位來自兩校的同學參與,由陳校長透過轉輪盤方式, 從雙方師長事前共同擬定的10個議題中,選出比賽主題為「The impact of social media on society」,社群媒體對社會的影響不僅是聯合國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關懷議題,也是跨文化溝通的絕佳範例,兩校學生的文章交流,展現了不同國家間對同一議題的多元看法和深刻理解。

這次活動不僅標誌著應用英語學系在國際合作方面邁出重要的一步,更為屏東大學的學生們打開了一扇探索世界的新門窗,讓他們有機會在全球舞台上展現自己的才華,學習和成長。

瀏覽數: